妳一向認定目標,就勇往直前,從來沒有後悔過。
冬故,人的一聲就像是在走吊繩,不管妳偏向哪一邊,都只有往下掉的份,
雖然妳必須為了自己的理想,偏向其中一頭,
但妳能撐住自己的,是不?

她就是這個樣兒。
在她心裡,情愛不是絕對,
放掉她,她照樣快活過下去。

-->是非分不清...于晴


是妳的,終究會是妳的。
在那之前,放過自己,給自己別個機會做選擇吧。

人生本來就該及時把握
妳怎麼知道我們會不會在明天就死去?
我現在也不敢想自己明天還能不能活著呀,
可是我還是努力去追求愛情,因為我不想今生都沒被人愛過。
對!或許你的時間比我多太多,但時間多又不是拿來互相折磨用的,
應該想法子讓自己過得更好才對啊!

--->相思與君絕...席絹


想親善時就親善,
想冷淡時也不會有人打擾妳,多麼自在。
這種自在的養成,必須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,才能全然的我行我素。

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,就算身是隱誨、從來是爹不疼娘不愛的,也會讓自己過得快樂,
因為他知道,他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的人生,
也只能為自己而活,所以讓自己快樂是重要的事。

因為心動,所以追求,所以交往;
而交往,則是兩造互相了解的過程。

人有了快樂,就會自然的遺忘痛苦,對痛苦更不會三不五時地拿出來追思緬懷。

--->只求安心...席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