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亂世家仁】 2007.07.07 03:03 am

有人會在操場告白嗎?有的,那就是我。

C和我,都是低調的人,有一天我們繞著操場,我自以為是秘密的,正在向她告白。她問我:「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?」我堅定的回答:「我考慮了好久,所以才會告白。」她又問:「你不覺得你的告白太衝動嗎?」我很堅定的回答:「我失眠好幾天才告白,妳說會衝動嗎?」她又問:「你不會後悔嗎?」我非常堅定的回答:「我有把握給妳幸福,所以我不會後悔。」

我們在操場走了一個半小時,她又問我,喜歡的感覺是什麼?因為她想確認對我是否有這樣的感覺。我靦腆的說:「隨時都想看到妳。」她卻沒半點遲疑的回答:「我沒有這種感覺。」這句話讓我很失望。

我收起靦腆的笑容:「在妳快樂時,我陪妳一起快樂,在妳難過時,我安慰妳,我會試著逗妳開心。」她笑了:「的確,你一直在我身邊。」這句話沒讓我絕望。

接著,她要我說出讓她最感動的兩句話,我誠懇的回答:「妳的任性我懂,我也會順從妳的任性,但從今以後,我只許妳對我一個人任性。」她有感動,但還沒心動。

我又說:「我已整理好我的心,準備保護妳、照顧妳。」她聽了,緩緩伸出手說:「給你。」

我們走了兩個小時的操場,那時,全校老師都在看。


【2007/07/07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