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水星的海洋點播了這首歌

想給住在地球的小河聽

以下的這段話,是海洋的留言



 小 叮 噹 的 訊 息 聲

 你 傳 來 : 我 們 可 以 在 重 新 開 始 嗎

 我 說 : 我 不 想 再 傷 一 次 心

 我 不 想 : 用 人 家 不 要 的

 其 實 , 只 是 因 為 不 想 再 次 的 受 傷 害 

 所 以 , 選 擇 將 自 己 封 閉 起 來 




  凝 望 演唱:江 美 琪  

作詞:姚謙 作曲:陳小霞 編曲:呂紹淳


不知為什麼 你又出現我夢中

你凝望著我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

你沉默臉孔 彷彿有話想要說

我等了好久 夢醒了


若你發現我難過 是因為你造成的

是否你敢伸出手 像我 當初勇敢伸手擁抱你過

若你只是又寂寞 懷念起從前的我

只是我沒有把握 如何 隱藏愛你的傷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