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那天聽到這首歌.

整個就很 HIGH說~

所以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這首歌的網址囉.

很像我們以前在吉他聚會唱"原住民的交流"那首歌的感覺.

我很愛那種平淡轉為激昂的歌~

軍歌不是喔~哈哈...


 



全記錄之歌2009

詞:亮哲/曲:小高

 

風要吹多遠 才能越過山頭

 

雨要下多久 才會匯成河流

 

我滿臉倦容 才到路的盡頭

 

可是天說這是山的入口

通往湛藍天空 深谷高峰

不是徐徐微風 就是三尺浪頭

我蹣跚走過 乘著一路顛簸

可是海說這只是個開頭

 

 

 

沈重的背包在身後 信念是一股衝動

 

遙遠的未知領著我 往下走

 

迷霧的山嵐 路朦朧

 

凶猛的海濤浪洶湧

 

忘卻了自我 記錄 直到最後 

 

 

所以我說 誰能讓我低頭 

 

RAP: 君杭

 

低著頭,我踩著前人的步伐

 

目標竟是沒人到過的地方

 

抬起頭,那烈日曝曬我臉龐

 

卻無法阻止我的慾望向前闖

 

想一想他們的寄望

 

咱們要給他們全國最好看

 

揮灑汗水做成記錄

都會記住記住記住記住……

 

ㄏㄡ一壓~ㄏㄡ一ㄟ壓~ㄏㄡ一ㄟ嗨壓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