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的撐腰MV看過了嗎??

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,

還差點掉淚說~哈~很詭異吧~

明明就是很開心的MV說~




這首歌的詞對我而言其實還好~

我喜歡的是他MV拍的感覺.

當小豬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了很久.

有點成績了,

終於可以開演唱會讓家人驕傲了~

爸爸卻過世了~

這種感覺很痛...

看著他MV裡的小字幕,

謝謝著每一個階段讓他成長的人~

還有最後一幕他媽媽用力的揮舞著喊加油.

讓我覺得好感動~

你有沒有曾經幫過你或是傷害你卻讓你成長的人...

我有,而且很多...

很多事讓我學到沒有永遠的敵人和朋友.

如果沒有他們,

我可能還是一個脾氣暴躁又不知感恩的井底之蛙吧...

雖然我還是學不太會怎樣的去面對那些傷我很深的人.

但是我還是謝謝他們讓我看清黑暗面.

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在自己崗位上努力的人~

或許是因為生活或是忠於興趣~

都是需要被鼓勵的吧~

我也是~

加油吧!!大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