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有一個朋友...
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隻狗(小型狗,不知道是哪一種)
每次在他要上班的時候,那隻狗都會發瘋似的對他狂叫;
叫聲還不是吼叫...是狗被打到那種哀嚎的叫聲...
某天...在他被女朋友甩掉,心情超低落的時候...

那隻狗又開始"哀號"...

我朋友肚子一把火燒起來,一腳踢向那隻狗。
各位想想...一隻類似博美那種小型的狗,
被他跆拳道的下踢踹到...會有什麼 下場?

那隻狗飛出去之後...掛了....
好死不死 主人剛好在旁邊......對他提出告訴。

法院上......
法官在詢問的時候,我朋友一句話都不回答。
狀況似乎很糟,我朋友被狗主人咬的死死的。
只在法官準備要宣判之前,問我朋友有什麼話要辯解的?

我朋友只說了一個字..."幹"

法官傻眼

3秒後用力垂下驚堂鎚:「好樣的!你敢藐視法庭?嫌坐牢不夠是不是?」

我朋友開始說話...「請問法官大人...我藐視法庭,出言不遜,是不是會被加 重刑責?」

法官:「廢話!」

朋友:「那...亂開口罵人,是不是算是公然侮辱?」

法官愣了一下:「是...是阿... 」

我朋友:「那條狗,他每天對我大聲咆嘯,對我是種侮辱...
如今...他的罪行已經被我增加到了死刑,這樣可以解釋嗎?」

【法庭傳出笑聲】

法官愣住:「可是你也不能自己動手處理,可以交給警察排解阿...」

朋友:「我找不到狗的警察阿... 」【又是一陣笑聲】

再一陣笑聲之後...

我朋友被以"不起訴處分" 獲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