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鳥

一對戀人在聊天,突然女孩想放屁,
但有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,
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:「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﹖
男友點點頭。
女孩模仿:「咕咕,咕咕。」乘機把屁放了。
女孩問:「好聽嗎?」
男友說:「放屁的聲音太大,沒聽到。」




KTV 

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,點了一首游鴻明的夢婆湯,
等了好久都不出來,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。
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,
就粉有禮貌: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?」
小明:「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ㄝ!」
服務生:「好,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!」

小明:$ #$%*........




宇多田

老婆:「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,她好有名喔!
老公:「神經病,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,
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?」
老婆: *$ #$%*........



安 詳

老師出造句,題目為『安詳』。
Jay:「我爺爺死得很安詳。」
老師:「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。」
Jay:「那......我爺爺死的很安詳,真好!」




不准叫媽

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,到了晚上,怎麼說都不肯睡。
一下子,媽媽要吃東西;一下子,媽媽要玩玩具。
媽媽長,媽媽短的,媽媽真的感到很煩,
打發他之後,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。
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,不准起床再叫媽媽,
否則要處罰你。
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,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,
爬起來往門口望望。
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:「『張太太』,我想喝水耶......。」




教二年級

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,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。
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得東西夠多了,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。」
老師:「噢,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什麼?」
學生:「教二年級。」



PLAYBOY

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:
「你們真是差勁,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。」

某生站起來,不服氣的說:
「為什麼playboy不對? 」




討厭&難看
話說有一天,一個司機開著巴士,
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,過了一下子,司機一回頭看,
便大叫說:「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?」

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:
「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,難看的站後面的啊!」

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:
「我是說到桃園的站前面,到南崁的站後面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