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經病

有個神經病在床上唱著歌~~

唱著唱著就翻了個身

趴在枕頭上繼續唱

主治醫生問他:唱就唱阿!!翻身幹麻????????

神經病說:

.

你很笨內~A面唱完....當然要換B面ㄚ=.=|||





夫妻吵架

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。

妻子吼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!」

丈夫驚奇道:「這是貓,不是豬呀!」

妻子一口接過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啊!」






教室裡,有三個山東籍的學生在上課互傳東西

老師發現後責問:「你們做什麼?」

只見其中一個學生說:「他奶奶的 B。」

「什麼?」老師有點生氣的說:「再說一次!」

「他奶奶的 B。」學生又說了一次,

「老師氣得捶桌大叫:「你再給我說一次!」

「他奶奶的 B呀… 」學生怕怕的說語畢,

老師已拿起籐條開始追打!

學生一邊跑、一邊哭著叫:「他奶奶的B、他奶奶的B嘛!

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(他拿俺的筆、他拿俺的筆嘛!)






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。

「先生!救命!快點救命!」

「小姐!你慢慢說…到底什麼事情!」

「有一隻貓爬進來我的家裡!」

「小姐!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!」

「不行!不行!這貓很危險!貓很危險!」

「小姐!貓真的不危險…」

「先生!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,是警察局的話,我打電話叫你,你就要來救我,快點!貓進來了,很危險!」

「小姐!妳到底是誰?」

「我是鸚鵡!我是鸚鵡!」 









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??

有一天老師考大家機智問答..

老師出的題目是:

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??

沒人答的出來...於是老師公佈了答案~~~

答案是

......

..

.

.

公的!

 

因為它有包皮 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