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晚飯--

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
精神鬱卒,脾氣很不爽
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
看見老婆在炒菜!
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
溫柔的說:親愛的!今晚我們吃什麼?
老婆很兇的說:甲賽啦!

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....
老婆心想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
於是.....就到浴室門口敲門
說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
老公語氣粉冷的說...

我在做晚飯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●罵人的藝術--

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
「你這個單細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
男友回答:「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
女友:「妳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●不准叫媽--

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,到了晚上,怎麼說都不肯睡,
一下子,媽媽要吃東西,
一下子,媽媽要玩玩具,媽媽長ㄡ....媽媽短的,媽媽真的感到很煩,
打發 他之後,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,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,不准起床再叫 媽媽,否則要處罰你,

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,
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,爬起來
往門口望望,
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:

『張太太』,我想喝水耶.
茶壺精靈的笑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個女人偶然間在市場買到一個舊茶壺,在擦拭壺身的時候,竟然跑出一個精靈,
> 那女人很興奮,以為精靈可以滿足她三個願望,精靈跟她說,時代不同了,現在只能
> 許一個願望。
>

> 她想了一下,從抽屜裡拿出一張中東地圖,指著地圖說:中東實在太亂了,他們再打
> 下去,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,讓人類同歸於盡的,請你讓中東這些國家從此和平,相
> 親相愛地活下去吧!
>
> 精靈抱怨說,天哪,妳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,哪是一朝一日解得了
> 的。仁慈一點吧,我睡了五百年才剛睡醒,神智還沒完全恢復。
> 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吧,讓我為妳個人做些什麼吧!
>
> 那女人只好收起地圖,想了一想,就說,這樣好了,請你幫我找個好的男伴侶:
> 英俊灑脫,收入豐富;
> 體貼細心,能幹聰明;
> 幽默風趣,善解人意;
> 我難過時,他會聽我訴說,
> 我生氣時,他絕不還嘴;
> 我想要什麼,不必說出口,他就能幫我做到;
> 我勞累時,他會為我做一切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> 精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說:
> 「妳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成語應用---笑話


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:

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,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。

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;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;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。

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
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同室操戈,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,
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,從來不曾見義勇為。」



老師後來問小華: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父母怎麼懲罰你?

小華回答:80分以下女子單打,70分以下男子單打,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買水果--笑話


某日阿芳下班,到公車站牌等車,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\\\水果,

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,

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:「老闆,這水果怎麼賣?」

頓時間,氣氛沈默下來,約過十幾秒,




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:「小姐,我們是在拜拜啊....」

畫虎不成反類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浪漫對話

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shop,有對法國情侶。

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,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,

忽然間!

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:「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?」

「不是啊!我爸爸是當警察的,你知道的啊!」

「奇怪,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,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,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!」

有個台灣學生,聽完這個以後,回去馬上就照著做&&

他去找他女朋友,看著她的腿,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,

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:「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?」

「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,我爸公務員啊!」

「奇怪,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,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