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/周詩潔】 2006.11.17 08:34 am
 
你伸手按電梯時,看到你胖胖短短的手指,對照你修長的身材,我忍不住取笑你:「哈,你的手指好像甜不辣,和你好不搭哦。」

你隨即不服氣地反駁:「那有,它們做起事來可是很靈巧的。」我還是呵呵地笑個不停。

不曉得有沒有告訴過你,有的男人特別愛看女人飄逸柔亮的長髮、細長勻稱的美腿,或纖細迷人的腰身。我卻喜歡看男人的手,會特別吸引我目光的手,是那種手指頭長長的、粗獷的、很有男人味的大手,那樣的手,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有想被擁抱、想被撫摸的心情。

你的手指剛好相反,短短的、胖胖的、好像甜不辣一樣可愛,不會引我遐想。

可是,每當你牽著我的手時,我都能感受到一股踏實的幸福感,冰冷的手總能因你而慢慢溫暖,破碎的心會慢慢痊癒。

當你溫柔握著的我,我可以從你手中傳來的溫度,感受你的真心,讓我能放心地相信,你不會像別人一樣輕易丟下我,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走,在我身邊守護我、照顧我。

所以,我不是想取笑你,我止不住的笑意,是因為覺得幸福。

【2006/11/17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