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6/04/13 聯合報】

戀愛以來,老公就一直是我的神,負責解決我所有的麻煩事,根本就是無所不能。

結婚後,當然也是由老公一肩挑起養家的重責大任。
於是,我看到的總是他自信的笑臉,也漸漸習慣把他當作我的支柱。

直到前幾天晚上,老公因為應酬又晚歸了,卻沒和平常一樣,爬上床倒頭大睡,
而是進了浴室,引發了我的好奇,偷偷的爬起來一探究竟。
沒想到,從門縫中看到的,不是老公拚命刷洗襯衫領口的口紅印,而是蹲在那裡啜泣著。

我退了出去,假裝沒有看到,卻發現了自己的自私,一直對他要求,
好似不給他失敗的機會。老公年紀也近半百了,壓力一定有的,卻無處發洩。只好硬撐。

當老公裝作沒事般的進房時,我卻淚流滿面的抱住他。
看著老公驚訝的臉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,也想讓他明白,
我不是只會依靠他,在他無助時,我的肩膀也可以讓他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 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